よう(´・∀・`)

[映an]戲裡戲外[短]

突然好想映an TTTT
就翻了下文件夾,就發現了這篇兩年前的老物,還是沒特別的老梗艸
但,讓我PO 下(逃


~~~~×~~~~~x~~~~~×~~~~~
「映司,冰棍沒有了!」
「映司!」
得不到回應的ANkh 搖起了賴在床上的映司,「映司,冰棍!」。
「Ankh, 好吵!」映司以和平時爽朗而精神的噪音截然不同的粗糙且疲憊的噪音回應著幾乎坐在了自己身上的ankh。
就算是ankh這隻無情的傢伙也感覺到了違和感,「生病了﹖人類的身體就是這麼易壞。」ankh腹誹。但還是在借來的記憶中搜尋生病的資訊,「還有有各式各樣的病嗎﹖那映司這白痴是被什麼病纏上了呢?」
「可能是發燒了!」映司強打起精神的發言把在自言自語的ankh的思緒拉回。
「發燒?」ankh拿出了蘋果家的電話把腦中疑惑一一加以搜尋,又在腦中搜索起生病的記憶。
「那兩個女人這時候怎麼不在,去什麼旅行,還埃及,嘖!」
發燒嗎?究竟是什麼感覺?ankh試探地摸上了映司的額頭,好温暖,好舒服,在這微冷的深秋摸下去真舒服。
這體温就是生命的跡象嗎﹖映司的温度和這身體的體温截然不同,冷冷的。
Ankh用手不捨地嘗試,體會映司的温暖。

自己雖然現在有稱為「五感」的東西,但終歸不是自己的,要盡快找到其他核心硬幣才行!」
Ankh又看了眼躺在床上,無力的映司,映司死了的話,我也很麻煩,「映司,這只是為了老子的硬幣…和冰棍…」
在這近乎自言自語後,ankh不爽地離開了映司的身邊。

「映司,吃藥!」隨著話音落下,映司感覺到有什麼苦苦的東西塞進了嘴裡,嚇得映司睁大了眼睛,但ankh早已明白了映司的下步動作似,早已用粗糙的那隻屬於自己的手掩住了映司的想吐出口中物那不安份的口。
「是藥,吃下去。」
映司只好滿嘴苦澀地吞下了藥,看著映司那扭曲的臉容,ankh也忍俊不及。
「水,好苦!」映司叫喚著坐在床邊的ankh, 但塞進口中的卻是冰棍,「難得找到一根,記得,一年份!」
映司口中的甜曼延了起來,到更深的地方---心裡。
「ankh還是在乎我的,雖然嘴巴不老實。」
看著在偷笑的映司,ankh火大地巴了他,然後跳出了窗。




「cut, ok﹗」
「假面超人OOO番外,殺青了!」
言畢,剛才還躺在床上的映司,不,渡部秀已經一骨碌地爬了起來,而跳了出窗的三浦涼介亦從門口步入房間,走到渡部秀的身邊一起拍掌,一起鞠躬,互相送了對方工作人員遞上的花束。
在「多謝各位!」和「辛苦各位了!」中,兩人步出了攝影棚。

「秀君,其實這次的番外有點奇怪,什麼叫《映司和ankh的日常》呀?就只是假面超人大人生病了,哪裡看得出日常生活?」三浦涼介吐嘈著。
「嘛,這樣很温馨呀,涼君這次的「兇巴巴」也很可愛喔!」渡部秀一臉響往。「其實我真的覺得ankh很好,很真實,很可愛。」邊一臉玩味地地看著涼介,「映司太理想,太虛構,太偉大了。」
「嗯…」涼介沒什麼反應,只以單音回應,表示自己在聽。
渡部秀繼續說著:「如果這世上真的有GREEED和YUMMY的話,會怎麼樣呢﹖到時請ANKH大人要把我的慾望變成YUMMY呀!拜託了!」還邊把雙手合十哨皮地說到「拜託了!」
涼介被渡部秀的哨皮逗笑了,邊問道「為什麼?你可是假面超人耶!」
「當然我的慾望是要ankh的鳥系YUMMY才能滿足的…」渡部秀一臉欲言又止地望著涼介。涼介不明所以地望著渡部秀,「因為涼君的yummy是哺育型的,為了滿足宿主的願望,會把我最想要的東西帶到我的身邊,我的巢穴,雖然我也會被困在巢穴啦!」渡部秀說完便深情地看著涼介,「那這樣我們兩個的行動都會被限制,誰也不能逃開,但…太沉重了吧,這樣的「愛」!」
「不會…」涼介低著頭說道,雖然頭髮幾乎把涼介的臉藏了起來,但那微紅而小巧的耳朵已經幫助主人表達出心裡的感受。
看著涼介的害羞,渡部秀還是忍不住從後抱住了涼介。
「秀君,這是外面,一會兒被人看到怎麼辦?」涼介著急地想掙脫渡部秀。
「放心,只一會兒。」說完便把自已的腦袋嵌入了懷中那瘦小的肩膀中。「涼君太瘦了,要好好吃飯!」
懷中人卻突然說道「秀君的心跳,聽到了,跳得好快,嘻…」
「傻瓜,因為是你呀!」
兩人相視一笑。
在徐徐路燈下,二人的身影交織,難分你我。
~~~~×~~~~~x~~~~~×~~~~~
找不回ooo 的歌了,角歌,有人有嗎,在這跪求一下艸
最後,沒有最後了...
如果有小紅心,我還是會很感激的!(誰管你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與三五知己良友,共圈地談夢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