よう(´・∀・`)

愛情是麵包味(SO)

「翔君,你是想吃麵包嗎?」

櫻井翔聞聲驚醒,原來自已又看大野智看得入了迷,「不是啦智君,我剛吃了便當,不餓。」

「哦,那我吃了喔!」

看著對面的人,專心看著蜜瓜麵包,慢慢張開了嘴,露了可愛的小虎牙,一點點的嫩紅舌尖,再一口咬下麵包,看著那滿足的臉,「智君,還是讓我咬一口好嗎?」

「真的只咬一口喔!」

看著那護食的貓般的智君,櫻井翔只輕輕一笑。

智君的嘴果然好小,這咬了的一口也好可愛。

櫻井翔慢慢地靠進麵包,直視著那缺口,把口覆上大野智的痕跡,再一口慢慢咬下,舌頭不禁感受起烙印在口中麵包的可愛齒痕,一點一點不捨地吞食入腹。

好像餓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智君留個牙印給我呢?

~~~~~~~~~~~~~~~~~~~~~~~~~
 突如其來的奇怪腦洞,雖然文筆是不存在的,但還是po出來了,傷眼了的話,真是抱歉艸

最後,智君!!我也想要個牙印!!雖然我很怕痛XDDD

意味超不明…(逃

 
2015-07-21
/  标签: 翔智SO山組
8
   
评论(8)
热度(19)
與三五知己良友,共圈地談夢醉生。